流萤er

至今想来,仍会感到意难平

【邪簇】 性感吴邪,在线卖梨

本来想发虐文的啦,后来一想,中秋节嘛,小甜饼必须的呀!
超级傻的脑洞,作者自己都没眼看╮( •́ω•̀ )╭
灰常ooc╮( •́ω•̀ )╭人物性格严重崩坏bug也多
虽然鸭梨上大学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用杨精明老师啊哈哈哈哈哈哈
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学哟~
中秋节快乐呀~给你们比心心~
啾咪~


“我和吴邪吵架了,哄不好的那种。”

黎簇翘着二郎腿嘴里哼哼个没完。

“所以你就来我家避难了?”苏万挠了挠头,“可是,你这么着也不是个事儿呀,你看,马上就中秋节了,我还要到去师傅那儿去呢,你,你这总不可能中秋节也一个人待家里呀,会孤独终老的。”

黎簇哼了一声:“呸,我孤独终老也不要跟吴邪那个老变态过中秋,男人都是大猪肘子,吵架也就算了,还不肯哄哄我!太可恶了,不去不去,打死不去。”

苏万决定忽略黎簇自己也是个男生的细节,小心翼翼地问他:“所以鸭梨,到底是怎么啦,搞得师兄这么生气。”

黎簇鼓起腮帮子,愤愤地说:“不就是跟湾姐去游了个泳嘛,回来脸一黑着对着我,还让我第二天下不了床问我知不知道自己哪儿错了,我哪知道我哪儿错了啊,真是。”

苏万:鸭梨,不是我说,你活该被日地下不了床。



与此同时,黎簇并不知道,自己作为某件事的主角之一上了热搜。

“#某店家丧心病狂,竟把送小孩作为中秋福利”

以下是原po。

“我今天上某宝,然后发现了一个非常非常沙雕的一个商品。

“说是什么中秋福利送小孩了 自家熊孩不要了

“我一看价钱,一块钱

“然后我就好奇点了个立即购买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他妈运费要9999999

“我就真跑去问客服为什么

“结果客服说

“这是我家小孩儿,肯定要好好保护不能磕着不能撞着不能碰着了啊

“哦对了,如果您不住在杭州,那么还要加运费

“我靠?这都什么事儿啊?店家你居然还这么认真地回我了???而且这什么沙雕理由啊???

“然后我就把这个店举报了。

“事情还没完,他妈我本来还把这事当个笑话忘了

“结果谁知道下午我骑着我的小电驴下班回家的时候,经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突然不知哪儿开出来个小金杯往我面前怼,吓得我赶紧停了车

“结果那车上面下来个大叔,长得还挺好看,一看见我拉着我衣领说什么警告我不准抢他家小孩儿

“???谁想抢他家小孩儿了?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吃飞醋吃到我这个无辜路人上来干啥???

“以上,就是我在某宝上的神奇经历”

张日山看到这条微博非常好奇,他点开博主给的图片的时候,差点在众目睽睽之下笑出来。

这家店子不是吴邪开的西冷印社的网店嘛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博主好心的打了马赛克,但是从这个店铺的头像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出来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带着非常玩味的心情,他打开淘宝去搜了一下,哟,还真是。

“张会长,您倒是发个话呀。”霍有雪看着眼前的张日山对着手机嘴角抽搐了一下之后发出的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非常懵逼。



黎簇看到微博热搜上热度高的吓人的第一名,感到非常好奇,于是他打开了一个微博

“来来来,让我来给你们讲讲这事儿的来龙去脉。

“就是之前有一个博主,是自己遇到了一个卖自家小女朋友的店家,是真的女朋友,不是充气的

“结果ta好奇想去买的时候发现虽然标价一块但是加运费要一千万

“这还没什么,重要的是,后来ta发现那个商品真的被人买了

“真买了!!!付款了!!!

“这已经不是财大气粗了吧!!!

“这是丧心病狂啊!!!”

黎簇:这家店老板真可怕,还好吴邪没有坏到卖我的程度



吴邪觉得自己惨了。

本来一开始只是想要气气小孩的。

谁知道,今早真有人跑来问,处在被自家小孩抛弃的愤怒与妈卖批中的自己专门去威胁了一顿不说

还上了热搜。

这也就算了。

还真有人下单了啊卧槽!!!

吴邪在心里发出了自小哥进青铜门以来第一次的脏话。

你有这么多钱干嘛不去给自己做个老年痴呆手术来我这发疯干嘛!

你有病吧!

吴邪平复了一下心情,揣着“没事没事没事钱还人家说明白请吃顿饭大概就行了”的心情看了一眼收货地址和收货人,表情瞬间变得无比精彩。

“哎,小哥,胖子,有时间吗。

“咱再去一趟新月饭店怎么样啊”



等到尹南风黑着脸把美名其曰再给新月饭店翻个新还不要拆迁费作为中秋节礼物的仨熊孩子请出去的时候,百岁山先生还是没有成功把退款要回来呢。

“谢谢张会长送给我家鸭梨的中秋礼物了哈!别忘了还有我的!”

不过还好,吴邪答应了她绝对会把梁湾骗到他们家去的。

哦对了。吴邪一拍脑门儿。有件事还差点忘了呢。

是时候把自家鸭梨扛回来了。鸭梨熟了,水多皮薄果肉也甜了,也该剥皮儿吃了。



当黎簇看到风尘仆仆地戴着个墨镜穿着个风衣出现在教室门口的男朋友时,内心是懵逼的。

“我靠?吴邪?你不是说你不要我了吗?”纯属下意识。

这句话里包含的撒娇和委屈意味太过明显,以至于当所有同学都一片安静齐刷刷地看着他的时候,黎簇才脸突然一红反应过来,但是话又收不回来…

吴邪当着全班同学和杨精密的面走过去揉了揉小孩儿的头发,把全身僵硬的黎簇拦腰抱起,大摇大摆地准备回回吴山居。

“哎黎簇,你还有课就想…”

“哦对了杨老师,”吴邪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让怀里一脸懵逼还僵着的黎簇从自己风衣内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丢给杨精明,“谢谢你这么照顾我家小孩儿,这一千给您买保健品。”

黎簇突然反应过来开始疯狂挣扎。吴邪在他耳边轻轻吹着气说:“现在先不把你怎么样,晚上再把这几天的份全讨回来。”

然后以一种玛丽苏狗血剧男主的姿态走出了教室。

身后作为吃瓜群众欣赏完了这一切的同学们突然反应过来掌声雷动。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怪不得那么多好看的女同学给黎簇递情书都没一个回应的

“原来是这小子深藏不露啊”

当大家都在感叹黎簇找了这么个又好看又有钱简直跟电视剧里似的男友的时候,吴邪正和他家小簇谈话呢。

“吴邪你个大猪肘子不是不要我了吗(இωஇ )怎么又跑来找我了?”

“怎么可能会有人不要这么份可爱的小鸭梨儿呢,你看,我这不是刚刚为了你去新月饭店闹了一场嘛?”

“为我?”

“是呀,没想到我们家一伙计为了一千万要把你拐到张日山那里去,还好被我发现了。”

“吴邪,谢谢你,没想到你对我这么好呜呜呜(இдஇ`)”

对不住了小伙计 为了你老板的幸福,只能让你背个锅了,回去就给你加工资。

[恭喜吴老板获得{专业扣锅侠}称号]



-后续-
“吴邪,你想要什么中秋礼物呀~”

“我想要吃鸭梨馅儿的粽子(๑•̀.̫•́๑)”

刚刚洗过了的鸭梨是很滑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就会滑出手心。

但是没事,吴老板可是专门干这行的,分分钟把这梨子皮儿给它剥下来吃梨。

今晚不吃月饼,吃梨如何。(○’ω’○)



不好意思呀我也不知道淘宝的邮费最高上限是多少,就瞎编了一个,还请各位忽略这个bug(இωஇ )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