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萤er

至今想来,仍会感到意难平

【邪簇】今天的吴老板吃醋了吗

沙海完结撒花(❁´ω`❁)(其实真舍不得他们呜呜呜(இдஇ; ))
随便悄悄咪咪期待一下盲塚(虽然不太可能啦(╥ω╥`)  )
故事发生在鸭梨儿考上浙大以后啦(๑•̀ㅂ•́)و✧
邪帝成功被我逼成一个控制狂一般的倒霉孩子?
非常老套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哈哈哈哈
沙雕欢乐风?真的非常ooc连我自己都这么觉得
绝!对!是!小!甜!饼!
我爱他们!!!






吴邪最近发现黎簇队里有一个女生老是喜欢缠着黎簇。

有一次,他去学校接黎簇回家,刚到学校门口,就看到黎簇从学校里走出来。当他正准备走上前去的时候,突然发现黎簇旁边有一个女生,长得挺漂亮的,一副和黎簇挺亲密的样子,和他贴得可近了。

吴邪掐指一算,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他勉强按耐住自己想要扑上去抱住小孩儿的欲望,看着俩人走远的身影,偷偷跟了上去。

“鸭梨,你可以陪我回家吗~我是女生,一个人走不太安全。”女生期待地看着黎簇说。

黎簇因为小时候的阴影和去过沙漠经历了很多的原因,其实并不喜欢与不太熟悉的人相处,也不太会去主动找别人交流。对于这种明明不怎么熟还套近乎的行为,一口一个“鸭梨”得叫着,他有些反感。但是毕竟是女生,再说了又是一个队里的队友,既然人家要求了,也不太好拒绝,于是黎簇就答应了。反正离他家也不远,顺带着陪着走一路也可以稍微改善一点与他人的关系。毕竟老是在班里一个人也不太好。

而且,他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吴邪看在眼里,气的牙痒痒。

啊啊啊啊啊!居然打起拐跑我家小孩儿的主意!

于是我们气敷敷的吴老板带着一股让旁人背脊一凉的怨气回到了吴山居。

不知情的白蛇看到自家老板黑着脸回家的时候一脸懵逼,忙问他发生啥事儿了黎簇那孩砸咋没一起回来呢

吴邪一边心里想着孩子是你能叫的吗只有我才可以叫他小孩儿一边露出一个无比自然的笑容表示:啊,黎簇那小子啊,掉学校厕所里去了不知道现在捞没捞上来估计现在已经死透了哈哈哈哈我真开心

白蛇:???老板您吃加太多防腐剂的十年保质期青椒炒肉盖饭吃傻了?

吴小三爷生起闷气连自家伙计的醋都吃,真是一个可怕的人。

小三爷抱着手臂在书房里撅起了嘴。

“吴邪你有毛病吧!干嘛叫人天天跟着我!你以为我眼这么瞎发现不了啊!”

吴邪看着跺着脚的黎簇,撇撇嘴:“我才没叫人跟着你呢,是他们自己非要保证好吴小夫人的安全的,关我什么事。<(`^´)> ”

黎簇因为吴邪的称呼脸微微有点红,抄起书包往背上一背:“不跟你说了,我去上学了。”

“哎!?你等等我啊!我送你去啊!”

“呸!不用麻烦您嘞,我自己去,吴老板您忙自个儿的事儿去吧!”

吴邪感到非常扎心,差点就要两行清泪流淌而出:自家小孩儿居然不让自己送了,都怪那个杀千刀的的女(hu)同(li)学(jing)把他家纯洁善良天真可爱的小鸭梨骗跑了,明明他以前那么单纯的。

因为办事不利被某单纯的小鸭梨打折腿还差点打死的伙计们表示,吴老板怕不是对天真善良这个词有什么误解???

白蛇不禁深有体会地感叹:爱情使人变成黑瞎。

黎簇看着非要跟到校门口的吴邪,露出了刷微博时看到沙雕网友一般的眼神。他毫不怀疑如果不是门卫老大爷拦着而且强行翻墙绝对会被自己打死吴邪绝对会也跟着进校。

于是吴邪哀怨地看着黎簇跟着女同学跑了,眼中露出了杀人的光,吓得经过的同学连忙远离智障儿童,门卫老大爷也嘭得一声猛地关上了门。

很好,没人了。吴老板轻车熟路地翻过了墙,轻轻松松跳进了学校。

旁边看着的胖子顿时泪流满面:难道是我们祈祷天真变回天真太多次了导致天真脑部退化变成个傻子了?这也忒邪乎了吧

于是他连忙飙车到庙里烧香祈求上天保佑黑瞎子不要也被苏万那小子也带坏了。

然而晚了,黑瞎子现在可能正在家里研究五三。

“究竟是何种神秘的力量让我家万万对这本书如此沉迷呢?”

果不其然,愣是让吴邪在放学后等到了肥皂剧的经典情节。

“别人都说你冷漠,不和其他人交流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的这种帅气
你愿意默默地陪我回家,听我说话
你经常帮助我,尽管你不善言辞
鸭梨,我、我想告诉你一件事很久了
我喜欢你呀
所以,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看着周围起哄的人群,女孩微微红了脸,低下头,偷偷地看着黎簇。

“说完了?”

“嗯。”女孩在等,在等黎簇答应,然后她就可以在众人羡慕的眼光里牵起黎簇的手,把藏在抽屉里的东西给他,然后他们就可以天天一起回家,一起…

“哦,那我拒绝。”

???

“为什么?”

黎簇看了她一眼说:“凭什么你喜欢我,我就要喜欢你,跟你交往?我早已经我喜欢的人了。而且我不怎么说话,只是因为我不想和你们说话。我听你讲话的时候不说话,只是因为我在想我喜欢的人。我帮你只是因为你是我队友。既然讲完了,大家就散了吧。还有,你抽屉里那盒巧克力就不用给我了,留着自己吃吧。”

女生当时眼眶就红了:“那个人是谁?!是张薇薇吗?!她有我好看吗!凭什么!”

黎簇摇了摇头:“不是她。我们在一起经历过很多事,他改变了我的人生,他让我不再堕落,而是相信生活有无数种可能,他是把我从黑暗里救出来的光。”

然后,他低声说了一句包括吴邪在内没有任何人听到的话

“就算是换上了斯德哥尔摩又怎样,我甘愿做你一人的人质。”

黎簇看着眼前微笑着的人,轻声说,你都听到啦。

吴邪眨了眨眼,没有说话。

“嘿嘿,我今天又考了班上第一吖”看着黎簇闪闪发光的小眼睛里全都是弹幕一般滚动播放的“快表扬我快表扬我”,吴邪忍不住咧开嘴,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好,好,我们家黎簇最棒啦。”

一旁的女孩看到一向冷漠少话的黎簇居然和这个男人这么亲昵,忍不住发问道:“这位是…?”

黎簇邪魅一笑:“我家二大爷。”

吴邪心里的感动瞬间炸成烟花:看我回去不打死你(^~^)

被遗忘的女生:???你家二大爷这么年轻的?

黎簇心情非常好,因为今天是他第一次遇见吴邪的日子。就连班主任因为他一直傻笑让他罚站也影响不了他的好心情。

就算他让我吃他做的臭豆腐我都会忍住不吐的~上课疯狂开小差的鸭梨勾起嘴角美滋滋地想着。

他用笔在书上用跟吴邪学的瘦金体认认真真地写下吴邪两个字,还一脸笑意地在后面涂了一个小爱心。哎呀呀,他就是忍不住笑,吴邪肯定会带他去西湖边玩,然后给他买好甜好甜的糖葫芦,陪他喂公园的松鼠和鸽子...(*ฅ́˘ฅ̀*)唉,他又想逃学了,但是他家吴邪说了,如果再逃学就不给他做早饭了,让他自己去叫外卖

不行不行不行,吴邪做的饭可好吃了。算了算了算了,不逃了不逃了。

“黎簇,你今天是嘴抽筋了还是怎么着,笑笑笑,笑得这么开心,上一节课罚站站了一节课还不够,是不是?成绩好也不能上课不听讲啊。哟,还在课本上写什么‘吴邪’,连无字都不会写了?笑傻了?还加个爱心?”

虽然黎簇成绩在班上经常是第一名,但是他请假逃课逃学的频率高得吓人,而且还喜欢睡觉,一副昨夜彻夜未眠的样子。要不是好几次考试的时候睡着了,可以说是每次都可以霸占着第一名。

黎簇:考古里面就没有什么可以难得到我黎小爷的事儿( • ̀ω ⁃᷄)✧

放学了,之前那个和黎簇表白的女生看到黎簇一俩充斥着幸福与激动的表情,突然想到黎簇怕不是要去约会,很可能就是和那个叫吴邪的人。

就是这个名字有点像男孩子的名字呀???她不再多想,偷偷跟了上去,决定一定要看看这个情敌到底有什么比她好的可以让黎簇这么上心。

她跟着跟着,又看到了那个黎簇的“二大爷”,黎簇猛的扑了上去,笑得是她没见过的开心。

“吴邪~你怎么这么晚才来呀~”黎簇用聋子都听得出来的撒娇语气大声说,“我都差点忍不住又要逃课了...”

吴邪憋着笑,他知道小孩儿是故意大声喊给偷看的某某某看的,但他还是忍不住柔声说:“好啦好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刚刚从斗里回来,东西一放马上就来找你啦。”

“你又偷偷下斗不带我”黎簇嘟起了嘴。

“上学要紧嘛。”

他就是吴邪啊。她心想。原来黎簇每次请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啊,可是她明明记得老师说过下斗是那些盗墓贼的话呀...

而且为什么她莫名闻到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好久不见了,见个面是不是应该...”

她看到了让她三观毁尽的一幕:那个男人他他他他居然亲上了黎簇!!

而且还是嘴对嘴!!!

然后她就看着他们站在那里亲了好久,还是法式热吻,差点就把衣服扒了的那种。

啊啊啊!!这还是她认识的那个冷漠的黎簇吗!!

黎簇脸微微有点红,他也没想到吴邪居然就当着女同学的面就吻上他了。

吴邪感到非常满意,就是下/身微微有点抬头的趋势。他把手搭在他家鸭梨的肩上,一脸宣示主权的表情说:“看到了吗!这是我家小孩儿!我的鸭梨!你们这群小屁孩儿谁敢把他拐去我打折ta的腿!”

女同学:好可怕我喜欢上的人居然是弯的QAQ

看着女同学离开的背影,吴邪突然把黎簇拦腰抱住。

“吴邪你有病吧!你又想干什么!”

吴邪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干你。”

-后续-
黎簇精疲力尽地倒在床上,虚弱但又一脸戏谑地说:“真是没想到啊,道上大名鼎鼎的吴小三爷居然会吃一个小女生的醋。”

吴邪耸耸肩:“我就是爱吃醋,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纱吗,我怕你和人家跑了,不要我这个得了利马综合征的绑架犯了。”

黎簇凑到他的目前,两人几乎都要鼻尖碰鼻尖了:“可是我和你之间只隔了层遮羞布”

mmp的吴邪!第二天,黎簇一边扶着腰一遍在心里把吴邪骂了个无数遍。以后再也不作死撩他了!

评论(4)

热度(3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